RP废弃地Ver 2.0

跟不上时代的死宅。
通常情况下故事剧情>角色喜好。
CP关系和人物喜好方面女性角色至上。换言之本命CP的认知倾向均是【妹子和她的男人】模式。
极度厌恶以及彻底鄙视一切与官配或原作设定有所冲突的拉郎CP。

二次创作中毒者and原作强迫症,二创审美心理门槛标准参考官方同人游戏。

目前本命作品和本命CP插槽已满,时间精力不够不会再扩充。只想抱着本命CP直到世界终结。

如果提及“里站见”就请移步alforthachette.dou-jin.com ←然而这里面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里站内容,如何找到后者在这里面有详细解说w

什么叫大宇宙的电波

我家两对本命CP还能有多少同步率.jpg

为免误会强调一句上下图分别是官图和自家图,毕竟后者是不可能有CP官图这种待遇的23333333

  
 

我发誓直到十分钟之前都真的完全彻底一丝一毫都没有把这两个场面联系在一起,然而………………………………



所以也许怪不得当初画日历背面的时候也无意中用了类似图2的视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P废弃地Ver 2.0 | Powered by LOFTER